20210625 绍兴市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

发布时间:2021-06-25    来源:自动化学院       浏览次数:128

616日上午,绍兴市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周学东主任带队20人来自动化学院调研。自动化学院副学院吕强、学院办主任孙珺、实验中心主任余善恩等进行了接待,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。

吕强副院长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,对近些年取得的教学、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;孙珺主任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,以及学院在社会教育合作方面的情况;余善恩介绍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学生科技活动,以及学生的受益情况。

周学东主任目前教育教学中,特别是信息技术类、人工智能类、创客教育类等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缺少教育平台、缺少师资等问题进行了介绍,主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,找到双方在人才交流、师资培训、教学技术等方面的合作点

双方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,相互借鉴提高,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。(自动化学院)